人才队伍
 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中文 > 人才库 > 研究员
  研究员
 
姓名  
冯进辉
性别  
专家类别  
N/A
职称  
研究员
学历  
博士
电话  
022-24828734
传真  
N/A
电子邮件  
feng_jh@tib.cas.cn
地址  
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
邮编  
300308

简历
冯进辉,博士,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员。2001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微生物系,2004年于山东大学微生物系获得硕士学位,2007年于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博士学位,在学习期间曾先后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973项目的研究,内容涉及微生物代谢、酶及分子生物学和分子调控等。2008年至2011年在美国国家毒理学研究中心(National Center for Toxicological Research, FDA)做博士后。主要从事偶氮类染料代谢和偶氮还原酶性质及反应机理研究。

研究方向:
  
 生物催化、酶催化

承担科研项目情况:
  

主持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《基因组进化育种——开发新一代甾体药物生物转化工业菌株》。


获奖及荣誉: